女人30岁后应该多吃的抗衰老食物

 

 

岁月流逝,女人到了30这个年龄段肌肤就会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而出现衰老的现象。对于衰老,绝大多数女人还是挺在意的,因此都会想办法抵抗它。其实我们对抗衰老可以通过食物来做。看看以下介绍的食物吧,抗衰老不再等待。

 

1.牛奶

 

功效:牛奶中含有维生素D和钙,多喝牛奶会使人的骨骼和牙齿强健。另外,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更具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和丰满。而富含锌元素的牛奶能更快促进伤口愈合,睡前一杯牛奶,能帮助改善睡眠质量。

 

2.胡萝卜

 

功效:富含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帮助保持肌肤与器官内腔黏膜系统正常化。胡萝卜中还富含β-胡萝卜素,这是对抗自由基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能延缓衰老。

 

3.苹果

 

功效:苹果既能减肥,又能帮助消化。且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糖类、脂肪等,这些都是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同时,苹果还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多吃皮肤会水润透红。

 

4.洋葱

 

功效:洋葱里含有微量元素硒元素,硒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增强细胞的活力和代谢能力,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效;并且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 30岁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