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7妙招 冻结年龄留住青春

 

 

衰老是一种自然的过程,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锁水能力变得越来越弱,衰老便渐渐找上门。虽然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如果你找到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可以延缓衰老的到来,让你留住青春,掩盖年龄秘密。

 

招数一:饭后喝杯绿茶

 

美容界学者尼古拉斯博士曾说,“我最喜欢的美容食物是绿色沙拉、橄榄油、柠檬果汁”。他建议饭后喝一杯绿茶,而不是咖啡,因为绿茶里含有健康的酸物质和蛋白质,能延缓肌肤衰老。

 

招数二:绝对不要裸着脸上床

 

皮肤细胞在晚上睡眠期间的活动速度要远比白天来得快,对营养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时来得多。美容专家都认同晚上睡觉的时间是皮肤最佳的保养修复期。

 

招数三:多吃苹果保持皮肤年轻

 

新鲜的苹果就是一种很不错的物美价廉的美容食物,苹果里面含有的大量水分、纤维等成分对于保持皮肤年轻有很重要的作用。另外,含有低能量、多纤维和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是不错的皮肤美容食物,胡萝卜还有助于牙齿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方法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