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一条街 国庆生意好到爆日日夜夜加班

 

 

10月3日,是韩国传统节日开天节,为公休日,休息一天。而在传说中的“整容一条街”内,许多整形医院却都在开门营业。因这几天来做整容的中国人很多,所以不得不加班。中国人已经越来越爱整容了,满大街都是几十个女人整容,这样真的好吗?现在美女都长一样,可叹啊。

 

整容,以前说出来还会有点难看,而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男人女人整容,整容都变成了很平常的事情了。整容真的很恐怖,但是不要轻易尝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还是靠自己做起。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据香港《文汇报》5日的报道,“整容一条街”“十一”黄金周期间挂满整容医院中文招牌,许多整形医院还在当地的公休日为中国顾客加班营业。

 

报道称,3日是韩国传统节日开天节,为国家公休日,休息一天,但这条大街上并没有因此冷清许多,反而因中国“十一”黄金周而生意火爆。有医生表示,因为许多中国人来做整容手术,他们这几天非常忙,不得不在假日加班接待。而许多中国人来到医院做面部的外科手术并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后,就直接回中国去了。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肌肤不美丽源于这些坏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整容一条街 整容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