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性如何抵抗衰老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别人两母女一起出去,发现别人的妈妈看起来和女儿差不多大,不管是现实生活中的母女,还是明星,很多妈妈都在给我们上演着辣妈传奇。要是你想要当一个年轻的辣妈,想要和那些电视上的妈妈一样,和女儿永远是姐妹,那么下面这些保养你就得天天做了。

 

1.补水

 

平日里,外出归来,或长时间在呆在室内,都要注意用喷雾补水。不是办公一族需要,已经归为家庭主妇、奶奶外婆的妈妈们,一样要养成这个好习惯。敏感肌肤自然用纯天然矿泉水喷雾比较好。

 

2.搽试化妆水

 

每天在脸部清洁后,除了常规的拍打保湿水或美白化妆水,不要遗忘留下岁月痕迹最明显的颈部。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推荐含玻尿酸较多的化妆水,由下往上搽试。在比较明显的颈纹处,次数多一些,但切记不要来回搽试,保持由下往上。长期坚持,会让颈部皮肤紧致并淡化頸部皱纹。

 

3.眼霜

 

眼部也是重点部位,人老珠黄,眼睛藏不住年龄,眼部周围的肌肤更容易干,鱼尾纹、干纹爬满了这一带。眼霜要有强大的集滋润、补水、抗皱功能于一身。涂抹眼霜要包含上下眼睑、眼袋直至太阳穴方向。

 

涂抹眼霜,不仅仅是涂,更重要的是按摩。用无名指沾取眼霜、由外侧向眼角画圈,按摩到整个眼窝的角角落落。按摩有助于眼部皮肤吸收营养,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浮肿、减弱黑眼圈,同时让皱纹的纹路弱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抗衰老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