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抗衰老的最大功臣是谁

 

 

谁都知道要抗老,但最抗老的办法是什么?手上的这款抗老产品适合自己吗?抗老到底该怎么抗?对于这一连串的抗衰老问题,爱美的朋友们肯定特想知道。现在,就让护肤专家告诉你这些知识吧。

 

一、最有效的抗老遮光剂——美肌阳伞

 

阳光中有害的UV射线会破坏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DNA,靠遮光剂可吸收或反射UV射线,可防止皮肤过早出现皱纹、松垮和斑点。防晒肌肤成了目前最重要的防老手段。要是在秋季还打着遮阳伞觉得太引人注意,可以换成戴帽子也能遮阳。

 

选择全效防护:即防UVA和UVB的全效配方。SPF20或以上的防晒霜才能在秋季保护你,PA的“+”代表防护UVA的等级。

 

防晒霜兼顾抗氧化:遮光剂中添加抗氧化成分,可减少皮肤损伤,加强防护效果。

 

用量足:真正完备的防护,大约一张脸要用一茶匙的量。如果一直在户外,隔两小时还需补一次。

 

细心补擦:为了不弄花妆容,补擦防晒霜时,最好直接挤到海绵上,再轻轻压在脸上。

 

提早准备:如果要去海边度假,最好提前一周停用焕肤产品。白天坚持使用防晒,积累在皮肤里的遮光剂可以保护你不被晒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方法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