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必查!合肥美甲店竟敢非法做整形

 

大方承认没有资格证 自称“安徽一把刀” 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绣眉、文唇、打瘦脸针、瘦腿针、割双眼皮以及隆胸、隆鼻、抽脂等属于医疗美容项目,而实施医疗美容项目必须在相应的美容医疗机构或开设医疗美容科室的医疗机构进行,从事医疗美容的机构必须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其执业人员必须具有职业医师资格。

 

手都没洗就做手术 中途伸手接食物。央视曝光的“造美天使”美甲店店面不足10平方米,只有几把椅子,一张充当小型手术台的简易床铺。老板介绍,想打瘦脸针的话哪都不用去,就在这里打,只要几秒钟,打完就能走人。当天下午,店铺里热闹了起来,女老板正在给几位顾客绣眉、文唇。她连手都没洗,更别提严格的消毒程序了。

 

绣眉过程中,老板不停与客户聊天,绣眉做到一半时,有人给老板送来小吃,她停下手术,用手接过装小吃的盘子,此时手中仍握着绣眉刀。一名店员走到店铺外准备消毒物品,消毒用品就是自制的棉片。店员告诉记者,剪下的棉片做文绣的时候用。整个过程中,她没有戴手套,用的就是家用剪刀。

 

专业医生提醒:非法整形机构能要命。这时,一名前段时间刚做过玻尿酸隆鼻手术的女孩来到店里,要补打一些玻尿酸在鼻尖和下巴。老板立即放下手上没有做完的绣眉,拿出一根针管给这位女孩隆鼻、垫下巴。店员用棉签随意地在她的鼻尖和下巴擦了擦,女孩脸上还带着妆。不到一分钟,隆鼻和垫下巴就完成了,女孩的鼻尖针孔处还在溢出透明胶状物,老板接着去绣眉了。

 

央视记者已将这些店铺的违规行为反映给合肥市相关部门。欲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揪出脸部不对称的元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非法整形 美甲店 整形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