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错误的护肤观念 想不老都难(二)

 

 

有些护肤习惯正在让你的肌肤“慢性自杀”,让你老字爬上脸,你知道吗?因此对于这戏不好的习惯我们应该避而远之。那我们如何正确护肤,让肌肤散发年轻光彩?现在就来看看以下的8种护肤误区以及我们如何正确护肤吧。

 

护肤误区五:肌肤不清洁就补防晒霜

 

事实真相:

 

不清洁干净肌肤就涂防晒反而补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

 

很多人都知道补涂防晒霜,但往往都是直接抹了一层又一层,结果可能会“补”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 因为肌肤上有过多的油脂和汗水,如果直接补擦,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和粉刺。

 

造成后果:

 

粉刺、脂肪粒这些都是比较难去除的,影响了皮肤的光洁,想要拥有细滑就要注意这些护肤小细节,不要让它毁了你的肌肤,一点都不显年轻。

 

正确做法:

 

出汗出油不严重的话,可以用纸巾轻轻擦去汗水,用吸油纸吸去油脂,然后补防晒霜;如果脸上汗和油很多,就应该用卸妆湿纸巾擦去汗水和油脂,或者用补水喷雾、化妆水轻轻将脸部的污垢擦拭掉,再补防晒霜。

 

护肤误区六:晒后立刻就用美白面膜

 

事实真相:

 

这样会让皮肤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晒后的肌肤非常缺水,而且多少有一些炎症反应,所以当你把酸性的美白面膜敷在脸上时,等于加大了引至敏感的机会。

 

造成后果:

 

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肌肤反而没有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如果经常这样刺激肌肤,肌色会不均匀,肌肤也受损,吸收不到营养。

 

正确做法:

 

日晒后先用晒后修复或者舒缓降温的产品,再用补水面膜补充晒后肌肤水分,美白程序等皮肤完全稳定后再用也不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误区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