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倍显老 预防缓解皱纹靠按摩

 

 

鱼尾纹是指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在你开怀大笑时,鱼尾纹会让你看起来很显老,因此消灭这些纹路是逆龄的关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鱼尾纹形成原因

 

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鱼尾纹呈放射状。

 

方法一:按摩法消灭鱼尾纹

 

眼周肌肤特别娇弱,仅0.2mm,接触时需要非常的轻柔,而有些女性认为只有使劲提拉眼周肌肤才能防止眼角下垂,从而抗皱提拉,这是必须杜绝的!在你的“按摩”过后,你的眼周肌肤只会不升反降。

 

按摩招数1:手掌按摩

 

在按摩之前,取黄豆大小的眼霜轻轻点在眼部肌肤四周,然后再用手掌沿着眼窝至眼睑上方的部位做圆周运动。要注意控制力道,因为眼部肌肤娇嫩,要防止对它的伤害。这个动作要持续做30秒,这能帮你消除鱼尾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鱼尾纹形成原因 鱼尾纹 防皱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