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睡法让你快速衰老

 

 

人体不能储存睡眠,为了熬夜而先多睡几个小时,对人体是没有多大帮助的。其实,人体只需要一定质量的睡眠,这样就够了,而多睡不但睡不着,对健康也是无益的。下面我们来看看10种睡法,这些方法可是会让你快速衰老哦。

 

1、带妆睡觉

 

一些MM总喜欢睡觉前不卸妆。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不仅容易诱发粉刺,而且时间长了还会损伤皮肤,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2、储存睡眠

 

人体不能储存睡眠,为了熬夜而先多睡几个小时,对人体是没有多大帮助的。其实,人体只需要一定质量的睡眠,多睡不但睡不着,对健康也是无益的。

 

3、穿BRA入睡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至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生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滞留乳房的结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眠方法 衰老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