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巧用橄榄油去眼袋的4个方法

 

 

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用茶叶包来敷眼,用冰块来敷眼之类的都有。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去眼袋的方法是一种油——橄榄油,巧用它,你可以有几种方法来去眼袋。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神奇之处。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一:橄榄油冷敷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绿茶包一个,开水适量

 

做法:首先用开水将绿茶包泡开,等放凉之后放入冰箱里冷冻数分钟取出。将脸部肌肤洗干净,用棉签沾取橄榄油涂于眼周,最后再把备好的冻茶包敷于眼部肌肤,保持5分钟的时间最后洗净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将橄榄油与绿茶包冰敷巧妙结合,去眼袋效果显著。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二:橄榄油热敷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纯净水适量,化妆棉

 

做法:首先把少量的橄榄油加入纯净水稀释,把它隔水稍微加温至温热,取出浸入化妆棉,直至化妆棉吸满橄榄油后再敷于眼部肌肤,保持2分钟后,用指腹轻轻按摩最后洗净即可。热敷的方法可以促进细胞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击退眼袋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橄榄油去眼袋 去眼袋方法 橄榄油 去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