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抗衰老呢

 

 

4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保养的重点又是什么呢?40岁的女人皮肤已经全面老化,皮肤粗糙没有光泽,肤色不均,同时皱纹、斑点等问题非常易生长。下面我来教你如何抗衰老,用延缓衰老的方法来恢复青春容颜。

 

按摩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松弛现象越来越严重,特别是眼周肌肤老化速度加快。这个阶段的女人应该给肌肤补充大量的营养,要积极做日常保养,勤选护肤产品。

 

选在睡觉前做按摩,效果会更好,准备按摩霜或是保养乳/霜,以轻弹的方式顺着眼周肌肤弹6次,再针对眼部的鱼尾纹和眼袋,以同样的方式进行保养,保养时间约3到5分钟适宜。

 

护肤产品

 

眼霜:要选择滋润效果强的,保养成分不易挥发,可深入肌肤,发挥功效。眼周防晒:防晒指数在SPF15-30防晒品,可有效减缓衰老。眼膜:选择紧致保湿的产品。

 

卸妆不宜过度

 

不建议浓妆艳抹,也不建议使用清洁力度过于强大的卸妆产品。若是每天化的淡妆,除了眼部和唇部需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外,其他的部位只要用清洁产品清洗脸部2次,就可以将妆容清洗干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抗衰老 延缓衰老的方法 抗衰老 4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