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科医生教你如何正确涂眼霜

 

眼霜是每个女人必备的护肤品。但因为我们眼部的皮肤非常薄,稍微用力拉扯都会伤害到皮肤。对于眼部肌肤我们需要细心的呵护!下面分享来自美国皮肤科医生Dr.David Colbert的文章,教大家涂眼霜过程中的Dos and Don'ts。

 

Do - 用手指轻拍按压帮助吸收

 

涂眼霜的手法很重要,用无名指取半颗黄豆大小用量的眼霜,左右手无名指指腹先稍微搓揉晕开,再用轻拍按压的拍打方式涂到眼周按摩,帮助眼霜直至完全吸收。

 

Don't - 不要以拉扯的方式涂眼霜

 

涂眼霜的时候眼部皮肤不应该受到任何外力的拉扯。如果你是打圈方式涂抹,看到自己眼部的皮肤会随着手指移动,这样证明你用力太过了,拉扯眼部皮肤会造成更严重的细纹问题。

 

Do - 涂完眼霜给点时间皮肤吸收再上妆

 

如果你是黑眼圈、眼袋很严重的人,化妆之前记得要涂保湿眼霜,并且涂完眼霜要耐心等待1-2种之后再上遮瑕膏或粉饼,这样可以帮助避免搓泥或浮粉的情况。

 

Don't - 眼霜用量不可贪多

 

眼霜的即时效用最明显就是保湿眼周,其余的功效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看出来的。不要贪多,不要觉得涂抹了眼霜黑眼圈都没任何改善就加大用量,这样反而适得其反,会刺激眼睛甚至过于营养长脂肪粒。

 

以上关于眼霜的使用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都做了介绍,你就按照那样的规则来做,不信你的眼睛不明亮动人!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女性怎样延缓皱纹的产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正确涂眼霜 涂眼霜 眼霜 眼部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