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一次解决护肤中的所有疑惑

 

关于护肤我们总是疑惑多多。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如何应对突然出现的肌肤问题;通过什么手段才能变美变年轻等等。这次让我们来一次护肤知识大恶补,一次性解决你护肤中的所有疑惑。

 

Q1:尽管别人看不出来,可我自己感觉皮肤已经不如5年前紧致了,怎么维护皮肤紧致度最有效呢?

 

A:因为抽烟、熬夜、压力大,而希望通过微整形来消除老化迹象,这其实是本末倒置的做法。如果内在没有一个好基础,外在做什么昂贵的处理都难持久。记得先把身体照顾好,饮食要均衡,好好休息,尽量不造成身体太大的压力,这是保养皮肤该做的最基本的事情。

 

Q2:我最近很累,感觉暗沉、斑点、皱纹和松弛一下子全都出现了!我该怎么应对?

 

A:最好的办法就是赶快休息一下。因为皮肤这样的变化,就是告诉你,它已经快要受不了了。只有好好把自己放松下来,不要再让皮肤这么紧张。这时候不必一定去买个什么东西来用,因为用了也得不到好的效果。此刻的重点在于为什么你会变成这个样子?只有解除压力,后续保养才能见效。像拍照、骑自行车、慢跑都是简单又有效的放松方式。

 

Q3:口服胶原蛋白对提升皮肤年轻感有效吗?服用起始时间应以什么为准呢?

 

A:胶原蛋白在牛奶、鸡蛋和肉类食品、海鲜中都可以补充得到,经过肠胃消化成氨基酸,吸收到体内供给皮肤作为胶原蛋白合成的原料。单独口服胶原蛋白,对于平时比较素食,接触蛋白质含量很低的人,补充效果比较快。如果你的饮食种类比较丰富,那么口服胶原蛋白的效果就没有那么明显。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觉得口服胶原蛋白效果好,这是因为里面含有维生素和一部分矿物质及抗氧化剂,提升了皮肤的白皙度和光泽感。18岁以上就可以服用,肤质不受限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护肤知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