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抗氧化紧肤养颜法

 

关键词一:内提外拉抗皱纹

 

成熟女性们“不想长大”的目标为保持青春和靓丽。但突然有一天低下头看镜子的时候,发现两颊的肉似乎有点下垂,肌肤的轮廓也没有那么紧致了,镜里所见到正逐渐衰老的自己还真是让人丧气。由于地心引力而导致的肌肤松弛是必然会出现的现象,有人选择忽视接受,也有人则藉由高风险的拉皮手术来还原青春。其实,只要平时保养勤快一些,每日涂抹温和有效的抗皱防老肌肤保养品,虽说不能返老还童,但要想减缓衰老速度也不是不可能的。例如一些再造霜内所包含的能紧实肌肤的小麦蛋白、能增进新陈代谢的芍药根部萃取、可抗氧化的巴西坚果萃取、能保湿的枇杷叶萃取、能美白的露水草根部萃取、及有效抗皱的五胜肽等成分,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要紧致肌肤,除了使用具有抗衰老功效的天然护肤品,高科技的合理运用也是关键之一。例如BioACTTM透皮技术,它可将护肤品的有效成分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由此而生产出的拉皮乳霜,其护肤品原料一定要选择最优质、绝对无污染的原料才能产生最佳的效果,否则将会对肌肤抗衰老产生相反的效果。这样的拉皮乳霜,所含有的纳米金和纳米银、多种矿物质及多种微量元素,能改善细胞电荷,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保湿性,提高细胞吸收氧及营养的效率,使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活跃,能让皮肤保持新鲜而富有生命力。

 

点评:这些通过内提外拉、紧肤同时抗皱的方式,听起来似乎玄之又玄,但效果确实很明显。目前主流的抗老保养品,多半是属于内外齐攻型,针对肌肤内部,利用左旋维生素C、胜肽、大豆萃取、葡萄籽等成分,想办法激活真皮层纤维母细胞,增加弹力纤维、胶原蛋白含量与品质;对外则加速角质细胞更新,以维生素A衍生物、甘醇酸、果酸或水杨酸,或运用高分子纤维、紧肤蛋白来达到物理性拉皮效果,对于心急于粉饰老化肌肤的成熟女性而言,可选择一些高分子粉饼来覆盖纹路和粗大直线型毛孔。

 

关键词二:机动型抗衰老

 

拥有成熟女性的气质与智能,也有猜不出年龄的粉嫩好肌肤,这就是目前受许多三十岁左右女性推祟的 “年龄不明”肌。然而,每日乖乖地照着专柜小姐的指导一瓶接着一瓶使用抗衰老产品,长期下来,脸部依旧有些顽固区域,与周围的滑嫩肌肤形成强烈反差。针对这一问题,可使用在局部顽强皱纹区块的笔管式产品,以及全脸大补帖型的精华液等。针对局部细纹的时空弹力除皱笔,其秘密武器是三倍浓缩的类肉毒杆菌素 Argireline,可以舒缓并抑制抬头纹、鱼尾纹及皱纹外围肌肉的收缩活动。另外,一些海藻萃取精华,也可以减少皱纹恢复肌肤弹性。使用时只要直接用除皱笔涂抹在皱纹上,非常便捷。

 

还有些成熟女性为求把青春时光拉回,恨不得肌肤能一次把保养精华全都吸收完毕,好让抗衰老的成效更显著。鉴于此,一些日常护理品,同样加入了一些密集式的抗衰老保养成分,例如以鱼子精华为基底的精华乳液,其中的高纯度鱼子精华,可为肌肤提供紧实功效,而含有绿茶多酚以及水解植物蛋白的保养品,可促进皮肤弹力纤维形成,由于是长效性的活性成分,具有极佳保水性,可改善肌肤的触感及纹理。

 

点评:高机能乳霜,是抗老保养品市场中的新星,它往往集各种珍稀成分于一瓶之中,售价动辄数千,或是破万元,让人闻价后不敢贸然下手。而一些紧致抚纹霜的除皱效果也不容小看。例如维生素A、C、E、B5也能让肌肤有弹性;葛根、芦荟和绿藻精华,能抑制黑色素生成;胶原蛋白和透明酸则可以保湿储水,达到全方位抗衰老的保养功效。其实,当一些成熟女性的年纪到达三四十多岁,年轻时候用的一些保养品还真的不够力了,适当选择一些抗衰老的保养品,青春才不会在一不留神间消逝无踪。

 

抗击皱纹的产生,预防皱纹的到来无不是我们抗击衰老的重要举措。谁都想留住自己的芳华容颜,可时间确是如此无情的打击了我们的信心。没关系,只要我们护肤有道,哪怕只能留住一点芳华时光也是值得的。更多抗皱美容的文章请阅读:必知:让30岁女人皱纹都不见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延缓衰老 如何防皱 防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