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纹来了不要慌 六个方法扫平皱纹

 

我们平时的一些表情很容易引起皱纹,相信不少女生都会这个苦恼,那么我们如何祛除这些难看的皱纹呢?今天从日常生活这方面来说说,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

 

1.将脸洗净,取鸡蛋1/4的蛋清和蛋黄均匀涂在脸上,动作要快,15分钟内不说笑,让皮肤收敛,然后用温水洗净并擦上润肤液。 适合人群:20至30岁每周2次,30岁以上每周3次,蛋清适用于中性、油性皮肤;蛋黄适用于皮肤干涩无光泽,这样有助于抵御细小皱纹。

 

2.不妨每晚洗脸后,先用热毛巾在额前敷2~5分钟,再在涂上抗衰老精华、面霜后,于局部纹路处使用一些有放松肌肉、淡化皱纹的复方舒压精油并按摩,然后从额头中心开始向鬓角轻拉,一定要轻,这样效果会更好。

 

3.将四只猪蹄从中切开洗干净,用锅烧开水后放入猪蹄,开锅后将第一遍水倒掉,重新加水,炖30分钟后将汤倒入瓶中沉淀。晚上用温水洗脸后,将瓶内沉淀的白 色胶汁抹在脸上,干后再重复抹两遍。第二天早上洗干净,再用护肤品护肤,坚持两周,可以去皱纹。 适合人群:尤其适合有深度皱纹和皮肤干燥的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方法 如何去皱 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