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皱纹使皮肤水嫩 6条黄金肌肤保养方法

 

当你发现你的第一条皱纹出现时不要慌张,也许你这时会发现你变得淡然,豁达,包容,这一切将更有魅力。坚信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将让你受益一生,保养产品虽然很重要,但是它不能真正的阻挡皱纹的来临。

 

黄金肌肤保养方法一:隔离防晒是关键

 

阳光中的uva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之一。每天坚持涂抹防晒霜(防晒系数15以上),可将肌肤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黄金肌肤保养方法二:是基础

 

皮肤内起着锁水功能的成份叫做因子(生物上有叫做透明质酸ha)。人体内的透明质酸是人体摄入含有丰富粘多糖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减少,在电脑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热的情况下,透明质酸会缓慢的分解消耗。因此年龄越大就越会出现皮肤干燥皱纹增多皮肤松弛等衰老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的方法 如何去皱 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