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皱纹的12个最简单方法

 

岁月的流逝,在你的脸上留下一条条的皱纹,这将会是爱美MM的致命打击。那么应该抗击皱纹,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1. 认真洁面肌肤

 

清洁,也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重中之重。因为外部环境的恶劣,很多废气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而电脑屏幕的辐射也是一大隐患。这些脏东西都会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容易滋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可采用合适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清洁皮肤。清洁过程中,也可以利用蒸汽仪来达到湿润面部扩张毛孔 的目的。

 

2. 去除角质后外加按摩

 

如果角质增厚势必影响美观,且易出现皱纹。所以去角质也是防皱的关键一步。在护肤过程中,须加上皮肤的美容按摩,热敷,让皮肤皱纹的线条淡化,并确保保养品更好地渗透,从而改善整个皮肤状况。

 

3.睡觉前进行手、脚保养

 

漂亮的手脚也是美女的重要标准,因此要记得给它们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干燥的空气和去油性较强的碱性皂都是手脚护理的天敌,它们极易造成肌肤的老化和角质层的增厚,令手脚龟裂粗糙而且手指变得越来越粗,表面皮肤越 来越发皱,影响美观。由于手脚几乎没有皮脂腺分泌,所以,清洁皮肤时要尽量选择微酸性的保湿型沐浴乳,甚至以水清洁,清洁完成再趁湿润涂上保湿滋养型手足 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方法 如何去皱 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