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最好的办法

 

衰老虽然不可抗拒,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减缓衰老的程度,甚至在普通人眼里达到逆转的效果,让你看起来远比其他同龄人要年轻的多。最典型的一个抗衰老成功例子:赵雅芝。那么30+以上的女人最好的抗衰老的办法是什么呢?我们得从什么原因导致女人衰老来找办法:

 

导致女人衰老的原因:

 

1、胶原蛋白蛋白缺失

 

2、水分缺失

 

3、营养缺失

 

4、长期睡眠不足

 

5、化妆品的不当使用

 

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去皱的方法

 

抗肌肤衰老第一要素:

 

1、皮肤胶原蛋白补充

鱼皮,猪蹄,或者买一些胶原蛋白的饮品,都可以补充30+以上女人每天体内丢失的胶原蛋白。不过食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实在着急又有经济基础的女人也可以现在流行的注射除皱也是可以的。不过建议长期食补。

 

2、饮食上面下工夫

 

要想有水嫩肌肤,首先要从饮食上下工夫,多喝水质好的温凉开水。现代人为求方便而吃的很多脱水加工的精致食物会直接影响水分的吸收,使身体慢慢处于缺水状态,皮肤失去光泽,要少吃辛辣食品、牛羊肉和葱、蒜等刺激性的食物。西红柿可以健胃消食,抗衰老;胡萝卜可以减轻皮肤干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