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逆天生长 分享抗衰老护肤心得

 

娱乐圈的“不老美女”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从“仙女白娘子”的赵雅芝到“台湾娃娃”的潘迎紫,观众们似乎对不老美女更存一分眷恋。内地也有不老美女, 那就是刘晓庆(微博)老师。最近刘晓庆在微博每天发布一张《隋唐英雄传》续集的剧照,网友大呼“绝代佳人”,也有很多网友赞“保养的好”,“完全看不出实 际年龄”。

 

抗衰老秘方1:大量补水+多吃素

 

女人就是水做的,经常补水对皮肤和抗衰老都有好处。刘晓庆补水方面很有此细节,早上起床晚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早上利用洗脸的时机都会用热水蒸几分钟的脸,以便脸部皮肤吸收水份,身体的水分充足自然皮肤才会滋润有光泽,从而可以抗衰老。

 

还可以通过多吃水果来补水,既增加水份,又增加营养。晓庆每天都会吃很多水果来补充水分。晓庆建议多吃素菜,少吃肉,刘晓庆说:“我很少吃肉,海鲜类也很少吃,基本都是吃素。”身体毒素减少了,多喝水又排出了体内的毒素,自然好肌肤就到来了。

 

抗衰老秘方2:选择天然护肤品

 

随 着年龄的增长,晓庆更加青睐天然的护肤品。因为年纪的原因,一些化学成分太多的产品,自己已经不适合用了。晓庆提倡抗衰老还是选择天然的护肤品,纯天然的 护肤品对肌肤的保养是无需担心副作用的。另外,刘晓庆说:不喜欢同时使用很多护肤品,往脸上涂抹太多东西反而对肌肤不好,影响肌肤的自由呼吸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晓庆如何抗衰老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