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可以消除鱼尾纹

  
  既然简单的护理工作已经没办法帮助我们消除鱼尾纹了,那么我们要开始从食物上注意了 .有效的食谱是怎么去除眼角鱼尾纹的最好办法。另外在饮食方面,还有什么禁忌,这些都是我们在选择食物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特点。
  
  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猪皮、猪蹄、甲鱼等。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
  
  使用合适的眼霜
  
  眼周部位是脸上最薄的皮肤,在选择眼霜时要格外小心。
  
  怎么选择?
  
  应该选择不含油脂、含有维生素E、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霜。这样才能避免刺激到眼周的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眼部肌肤在眼霜的悉心呵护下,变得更加有弹性。
  
  女性美丽最大的天敌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出现斑点和皱纹,这些细小的东西往往不自觉地泄露了我们的年龄。看到眼角的小皱纹,很少有女人不心急的,名贵的化妆品买了不少,可就是难以消灭可恶的鱼尾纹。其实,轻柔的呵护就能把小皱纹赶跑。下面介绍几种祛除鱼尾纹的小食品,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1)鸡骨去鱼尾纹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有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鱼尾纹也就聚拢起来。而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却含蕴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若把吃剩下来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常喝会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可渐渐减轻。
  
  (2)啤酒去鱼尾纹
  
  一杯啤酒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玻尿酸又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这些可都是皮肤喜欢的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也可以辅助一些含有玻尿酸 、辛酸/癸甘油三酯 、 生红球藻(虾青素 碧萝芷树皮提取物)、 尿囊素、维生素E醋酸酯(维生素E)的保养品Dermae抗衰老眼霜,在外部进行调理,正所谓内外结合,由表及里就是这样的道理。
  
  (3)口香糖去鱼尾纹
  
  一块口香糖 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几分钟,不但能清洁牙齿,更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从局部措施来讲,最重要的是使皮肤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环,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4)米团去鱼尾纹
  
  一团米饭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柔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米饭可以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使皮肤呼吸畅通,从而减少鱼尾纹。
  
  有很多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去除眼角鱼尾纹,所以,我们不能只用普通的护理产品,毕竟护理产品都含有化学原料,不如食物那么安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鱼尾纹 眼角鱼尾纹 怎么去除眼角鱼尾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