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的面膜怎么做?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也可以通过美容的方式来去皱纹,虽然这不是去皱纹最好的方法,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缓解肌肤的皱纹问题。多吃水果,多做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选了几种效果比较好的面膜的制作方法,教给大家。
  
  编水果除皱
  
  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医用酒精,加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既润滑皮肤又去除皱纹。
  
  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搅拌均匀,涂在脸上。
  
  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
  
  西红柿切碎压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去皱效果好。
  
  栗子去皮捣为细末,以蜂蜜调匀涂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食物疗法除皱
  
  一、多吃富含软骨素硫酸的食物
  
  人的皮肤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组成,影响皮肤外观的主要是真皮。真皮由富有弹性的纤维构成,而构成弹性纤维最重要的物质是软骨素硫酸。人们饮食中如果缺乏软骨素硫酸,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因此,只要多吃含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消除皱纹,使皮肤保持细腻,富有弹性。软骨素主要存于鸡皮、鱼翅、鲑鱼头部等软骨内。
  
  二、多吃富含核酸的食物
  
  核酸是一种生命信息物质,它不仅在蛋白质生物合成中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影响到其它各类代谢方式和代谢速度。核酸是一种葆春物质,它能延缓衰老,又能美容。经科学验证,女性每天服用核酸约800毫克,维生素2克,4周后脸部皱纹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老年斑也逐渐减少。含核酸丰富的食物有鱼、虾、动物肝脏、酵母、蘑菇、木耳、花粉等。
  
  祛皱面膜
  
  芦荟鸡蛋面膜
  
  配方:新鲜芦荟适量,鸡蛋清1个。
  
  功效:润肌肤,消皱纹。
  
  用法:将芦荟洗净拭干,捣烂绞汁1汤匙,调入鸡蛋清拌匀。每晚临睡前,先用温水洗净脸部,再涂上芦荟蛋液,边涂边用手按摩,直至皱纹伸展。
  
  胡萝卜蛋黄面膜
  
  配方:新鲜胡萝卜2个,压成汁,鸡蛋黄1个,藕粉少许。
  
  功效:营养肌肤,驻颜祛皱。用法:将胡萝卜洗净,捣烂如泥,调入鸡蛋黄、藕粉拌匀。先用温水将脸部洗净,再取胡萝卜蛋糊涂敷面部,约20分钟后,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去。每日1次。
  
  选择水果和面膜,都是对去皱纹比较好的方法,我相信只要坚持使用,我们会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纹 怎样去皱纹 去皱纹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