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部位去角质的方法

 

   朋友们应该到知道部位保养是一种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护肤常识,如果我们不好好的把握一些具体的方法,就无法在短时间内让皮肤光彩照人,那么一般来讲,对于不同部位去角质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我们这就来看!

 

  肚脐:先用热毛巾将肚脐的角质层软化,再用棉签沾去角质产品在肚脐周围轻轻揉搓,注意千万不要太用力和太粗糙的产品,也不要用手去扣,不然去完角质会肚子痛

 

  手肘: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触觉上,手肘部分的角质都特别明显。春夏季节更是要特别注意,衣服穿得再漂亮要是手肘的角质层不去掉还是会大大减分的哦。手肘去角质应将手臂往内侧弓曲,以手掌取适量去角质产品,顺着同一个方向以画圆圈的方式摩擦手肘。然后取适量乳液包起手肘,轻轻地绕圈按摩。

 

  膝盖:膝盖也是角质层比较厚的部位,用手沾取去角质产品然后顺着同一方向,绕圆圈仔细摩擦整个膝盖部位。洗干净后以双手均匀粘取乳液,用指腹的力量由下往上在膝盖上画小圈,最后用手掌包住膝盖按压。

 

  脚部:脚部的老茧和死皮也是让人很尴尬的一个问题。去角质前应该先用热水泡脚,再用磨脚石及磨砂膏配合相互摩擦,然后洗净涂上脚部护理产品,再用保鲜膜包起来,半个小时或者1个小时后再冲洗干净,涂上乳液穿上棉袜睡觉就可以了。

 

  看来针对不同部位去角质的方法还真的是千奇百怪,如果我们没有一个统一的改善方法,在日后还真的会惹来不少的大麻烦呢,希望大家多多谨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颈部 部位保养 不同部位去角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