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去角质的方法是什么?

 

   俗话说作为女性一定要对自己下手狠一点,特别是在美容护肤的方面,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措施和办法,那么在日后的生活中将会面临许许多多的大麻烦,特别是关于部位护理,我们也应该尝试去找到一种适合春天的去角质的方法。

 

  脸部: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以便使用不同的去角质产品和确定去角质的频率,保养专家建议使用果酸类的产品,兼具去角质和保湿的功效。将脸部彻底清洁干净后,使用去角质膏或者磨砂膏等去角质产品轻柔,根据皮肤生长方向揉搓。

 

  眼部:很多人对眼部去角质有误解,在脸部去角质的时候顺便把眼睛周围的角质也去了,其实这大错特错。眼睛周围其实是不用去角质的,因为眼部的角质层最薄,经常去角质反而会破坏皮肤,引起各种不良后果。眼部平常只要做好清洁补水和滋润就可以了,不需要去角质。

 

  鼻子:鼻子周围的毛孔一般比其他部位粗大,油脂分泌也较多,因此很容易产生黑头及角质层厚的问题。应该先用毛巾热敷软化角质层,再涂上磨砂膏,根据皮肤生长方向轻轻揉搓,不可太用力,避免引起皮肤挫伤、脱皮和过敏等症状,去完角质后还要加强补水滋润。

 

  嘴唇:很多人都认为嘴唇不需要去角质,这个想法是相当错误的。很多时候我们涂上唇蜜或者唇膏的时候,嘴唇颜色并不好看,出现唇纹甚至还脱皮,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去角质了。方法是用热毛巾靠近唇部软化角质层,再用棉棒或者指腹沾取去角质产品由左向右轻轻擦拭,再用温水洗净,涂抹上护唇产品即可。

 

  脖子:脖子其实也是很暴露年龄的一个部位,很多MM面容清秀,然而脖子却出现好多颈纹,让肌肤年龄迅速上升一大截。脖子的去角质产品应该跟脸部一样,尽量用温和一点的,应该由下往上揉搓,对抗地心引力,去完角质才不会产生皱纹。

 

  那么关于春天去角质的方法就是以上文中所提到的这些了,不知道大家一定掌握的怎么样了,如果在心中已经有所答案了,那么日后就更应该多多努力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颈部 部位护理 春天去角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