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颈部该怎样保养吗?

 

  

  为什么有些女性朋友越看越显老呢?有些女性朋友看脸非常的年轻,但经不起细看,就是因为有些女性朋友只注重面部的保养,但颈部不保养,就非常的显老,颈部保养对女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多喝水,一天至少饮用2000毫升,补充细胞所需水分。

  

  补充硫酸软骨素,多吃富含硫酸软骨素的食物,对皮肤防皱有显著功效,多吃鸡皮、鱼翅、鲑鱼头、鲨鱼软骨等食物。

  

  多吃富含核酸的食物有鱼、虾、动物肝酵母、蘑菇、木耳及花粉等。同时服用维生素C或食新鲜蔬菜、水果,有利于核酸的吸收。

  

  尝喝酸奶,有助于软化皮肤的沾性表层,去除老化死亡的细胞。

  

  按摩除皱,推荐指数****

  

  坚持做颈部肌肤的日常保养及颈部按摩,长期伏案工作者,最好每隔一个小时便伸展颈部,慢慢将头仰后,使颈部有拉紧感觉,保持30秒。

  

  当颈部及双膊疲劳时,可用热毛巾暖敷两分钟,增加血液循环。

  

  将刚蒸好的大米饭揉成团,不烫手后在颈部皱纹处来回搓动,直到饭团颜色变黑,此法除皱效果不错。

  

  每星期可为颈部敷一次面膜霜,滋润颈部肌肤。

  

  手术去皱,推荐指数***

  

  颈部除皱手术:最新的内窥镜技术应用到颈部除皱手术中,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属于微创手术,是运用小切口内镜直视下操纵,既保证了直视手术出血少,损伤轻的优点,又保证了手术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注射填充除皱手术: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该方法操纵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吹糠见米。这种除皱方法可采纳不同的材料来进行注射填充,例如肉毒素等。

  

  颈部是人不再年轻变老的重要标志之一,颈部是最容易暴露女人年龄的部位,所以女性朋友要格外注意保养自己的颈部,希望大家永远年轻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颈部 颈部保养 去角质 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