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朱莉衰老现皱纹 欲为婚礼整容

  传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与未婚夫布拉德-皮特婚期将至,但近期有媒体爆料她计划花巨额整容。已经将近40岁的朱莉因为工作忙碌,还要照顾6个孩子,不经意间皱纹已经偷偷地缠上她了。美容护肤专家称,想祛除皱纹不用整容,通过保养就能够轻松有效的祛除。那祛除皱纹的美容护肤方法有哪些呢?

 


 

  有报道称,朱莉并不是担心自己的体重,而是担心身上的皱纹,毕竟已经快40岁的人了,肌肤难免会有些松弛。通过咨询若干名医师,朱莉考虑做注射肉毒杆菌、镭射手术、甚至还有可能做抽脂手术。

 

  美容护肤专家建议:千万不要被追求美丽的心理成为整容的主导

 

  据调查,很多人在追求美的时候都容易走入误区,专家说整形美容讲究的整体的协调,爱美的MM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赌在整容上。

 

  美容护肤专家:其实美丽容颜3分靠父母,7分靠保养

 

  每天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朱莉也如此,但其实想要祛除皱纹通过日常的按摩保养就可以实现,而不是花巨额冒险去做整容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方法 如何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