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如何除皱紧肤

  脸上或深或浅的皱纹就是岁月留给我们的印记,但也有很多的爱美MM不容许自己的脸上出现任何的皱纹,因此她们会选择一种“脸部上提的手术”,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拉皮除皱。很多医生称,女性在不同的阶段应该选择不同的除皱方法。

 


 

  拉皮除皱不仅仅是拉紧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的肌肤会因重力的作用产生下坠的现在,就容易形成皱纹,我们的眼睛也会变成三角眼。拉皮除皱就是通过一些手术将肌肤拉紧,让肌肤恢复原来的紧致。

 

  但医生称,简单的把肌肤拉紧只能维持一年的时间,时间一到肌肤又会变松弛。因此,比较有效的拉皮除皱就是应该是多层次的抚慰,就是将脸部上提术,不仅要将肌肤拉紧,面部肌肤、筋膜组织、软组织以及紧贴骨头的部位也要拉紧。拉皮除皱能维持的时间会因人而异,一般都能维持在3年以上,甚至最长的能达10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除皱 除皱方法 拉皮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