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皱去皱 > 美容护肤:什么是卧蚕眼?

美容护肤:什么是卧蚕眼?

发布:2012年11月30日 | 编辑: 夏了夏天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卧蚕是什么?爱美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掌握一些美容护肤的基础知识,但他们对关于卧蚕眼的美容护肤知识了解的并不多。下面,就让美容护肤专家为我们讲讲卧蚕眼到底是什么。

  卧蚕是什么?爱美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掌握一些美容护肤的基础知识,但他们对关于卧蚕眼的美容护肤知识了解的并不多。下面,就让美容护肤专家为我们讲讲卧蚕眼到底是什么。

 

美容护肤:什么是卧蚕眼?
 

  卧蚕眼是什么?

 

  卧蚕眼就是紧邻在我们眼睫毛下缘的一条大约4-7厘米的带状隆起物。因为它看起来就像一只可爱的蚕宝宝横卧在我们下睫毛的边缘,让我们的眼神非常的可爱迷人,特别是在笑的时候就感觉我们的眼睛也会笑。但卧蚕眼很容易被误认为了眼袋,下面告诉大家一些如何区分卧蚕跟眼袋的知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