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不老美人”杨钰莹的明星美容魔法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天上的星星在等待……”相信70、80后的人对杨钰莹的这首经典老歌都不陌生吧!现如今,杨钰莹复出,她的歌声依旧甜美动听,她的容颜依然像当年一样甜美靓丽。已经40几岁的人了,肌肤依旧保持得那么好,钰莹肯定有他自己的明星美容秘诀,如果你对她的明星美容方法感兴趣,那就一起来学习杨钰莹的明星美容小秘诀吧!

 


 

  明星美容魔法一:清洁

 

    杨钰莹认为,保养肌肤的第一道工序——清洁,非常重要。因为作为艺人要经常化妆,所以,艺人做好清洁工作更为重要。她说,她会选择一些能够深层清洁的清洁产品,每次清洁后都觉得非常的清爽,人也会变得格外开心。

 

  明星美容魔法二:少化妆

  

  杨钰莹说,她喜欢天然的护肤方式,一般不工作的时候她不会化妆,或者只化淡妆。她觉得我们的肌肤非常脆弱,所以要尽可能的少化妆减轻对我们皮肤的负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美容 明星美容秘诀 明星美容小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