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教你让青春常驻

  衰老是女人美丽的最大杀手,当岁月一点点流逝,任何化妆品和美容院都会显得苍白无力,所以抗衰老永远是女人美容课题的重中之重。女明星们对保持青春的脸庞都有很多妙招,下面我们就跟随美人高圆圆来看看女人该怎么抗衰老吧!

  


 

  及时为肌肤补水

  

  高圆圆称,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自我修复能力会逐渐下降,因此,肌肤的保湿步骤必须更加重视。使用化妆水,是肌肤保湿较好的选择,化妆水能做到第二次清洁肌肤,还能第一时间调节肌肤酸碱平衡,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消除洁面后肌肤的紧绷感,是水分更好渗透,有效锁住水分。

 

  保湿面膜每周做

 

  “作为一名艺人,工作难免会很忙。但是,我都会坚持每周做保湿面膜。”高圆圆说道。因为坚持每周做一次保湿面膜,保湿面膜一方面能在包裹住肌肤的时候,让水分渗透到肌肤里层,让角质层的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补足水,恢复肌肤弹性,另一方面,面膜把皮肤与外界空气隔开,皮肤表面温度会升高,使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同时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令肌肤呈现出好气色。

 

  仔细清洁肌肤

 

  肌肤遭遇外界的尘埃、污染物体以及肌肤本身分泌出来的油脂、汗液,都会在肌肤表层堆积,堵塞毛孔,影响肌肤的新陈代谢。因此,肌肤需要彻底的清洁,只有彻底清洁皮肤,才能维护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够使保湿、抗衰老更好地进行,让细胞充盈和新生的成分彻底渗透到肌肤深层,有效提升肌肤弹性。

 

  夜间护理增加精华的密集保养

 

  晚上是肌肤吸收养分的最好时机,因此,高圆圆每晚都会做足晚间护肤保养。肌肤老化初期的表征如不及时控制,只会越来越恶化。防御侵害、活化肌肤,是成熟肌肤对抗老化的正确策略,抗老化的精华和面霜则是此刻必备保养品。一方面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提升肌肤对外界刺激的防御力。另一方面,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

 

  定期去角质

 

  年龄的增长,会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弱,老化脱落的细胞也不容易排泄出来,因此形成厚厚的角质层,过厚的角质层会影响肌肤养分的吸收,让保养的后续工作大打折购,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清除角质是重点。

 

  防晒是关键

 

  紫外线是伤害肌肤的因素之一,紫外线会使肌肤的黑色素增多,也令皮肤新陈代谢减缓、机能下降。因此,作为艺人的高圆圆说做好防晒工作尤其重要,在太阳底下,要涂抹足量的防晒霜,每2—3小时再涂一层,必要时戴帽子撑伞防晒。

 

  女人的美丽在于青春,所以抗衰老要做的早做得好。吸收明星们的保养经验,从现在开始跟衰老做抗争,让自己也做一个青春常驻的女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美容 明星美容秘诀 明星美容小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