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皱纹女,为自己挑选好用的眼霜

  肌肤缺水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在眼角出现细小的皱纹,为了不做皱纹女,你需要为自己挑选一款好用的眼霜,彻底的赶走眼角的皱纹。但是如何选择一款好用的眼霜呢?去皱的眼霜不少,不知道下面的这些眼霜你喜欢哪一款呢?

 

 


 
 

  宠爱之名胜肽除纹精华霜

 

  产品介绍:添加世界知名药厂专利成分Matrixyl五元胜肽抗皱配方,分子量小,可改善细纹、使肌肤恢复水嫩弹性,擦去岁月痕迹,恢复年轻时的细嫩饱满、打造无龄美肌。

 

  赫莲娜胶原丰润密集眼霜

 

  产品介绍:第一款不需用“手”即可涂抹的眼霜,特殊设計如小汤勺般的“高精准涂棒”前端,针对消除眼部细纹、鱼尾纹设计,轻轻一按,即可将眼霜用最均匀的量涂上眼周,并且完全不拉扯肌肤。除了独家成份Pro-Xfill能激发并加强细纹/幼纹下层皮肤所缺乏的胶原蛋白生成,更配合有咖啡因与花竹柏精华萃取,强化了排水、提亮眼部肌肤、消除眼部浮肿的功能。同时,超微胶原粒子发挥着如同“玻尿酸”般的强效作用,令眼部肌肤即刻丰盈饱满,消除细纹,使眼神更立体明亮。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

 

  产品介绍: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的眼部精华,立体塑颜科技,结合速效提颜因子,帮助提升眼部轮廓,紧致眼周肌肤,平抚岁月痕迹,重塑青春明眸。有效消除眼袋持久紧致眼部肌肤。一经使用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眼眸即刻得到提升。连续使用两周以后,眼部倍感紧致,轮廓明晰。连续使用四周以后,眼部明显紧致,眼袋不再,纹路抚平。使用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之后再使用兰蔻其他任何类型眼霜,效果日臻完善。

 

  去皱眼霜可以很好的去掉眼角出现的小细纹,起到抗皱的作用。在了解过了去皱的眼霜,好用的美白眼霜也不少,你可以看看“能美白的眼霜哪个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皱去皱 眼霜 好用的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