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邓家佳教你黑眼圈怎么消除

  当《爱情公寓》的热浪重新袭来的时候,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家佳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除了在演技上备受肯定之外,它的护肤方法也值得大家来学习。接下来,邓家佳就来告诉大家黑眼圈怎么消除吧。

 

 


 
 

  邓家佳说:“眼睛是我最在乎的部分,因为我的眼睛很大,出现皱纹、眼袋、黑眼圈等问题都会很不好看,尤其我平时拍戏,熬夜、压力大,有时气候又不好,所以我要给我的眼睛加倍的保养。”

 

  由于平常拍戏,熬夜工作,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流失,邓家佳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之一就是燕窝,她说:“我平时挺懒的,妈妈不在就懒得自己煮粥,于是就会吃燕窝。我会去买一种炖好的灌装燕窝,平时拍戏也方便携带,不过燕窝性温和,要长期吃才能见效。”

 

  邓家佳随身携带勺子按摩

 

  由于熬夜工作,睡眠不足,邓家佳眼睛又比较大,为了防止黑眼圈,邓家佳说:“我随身都会携带一把小汤勺,就是普通的铝制勺子,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

 

  作为一个演员,经常熬夜工作是避免不了的,这样就很容易形成黑眼圈。如果你还不知道黑眼圈怎么消除的话,邓家佳的方法你可以试试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皱去皱 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消除 爱情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