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小窍门等你来学

  各种各样的原因,让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被眼袋占据了,这个时候去眼袋就显得这么的迫在眉睫了。人们将眼袋当成一种衰老的象征,同时它也影响着美观。不如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些去眼袋的小窍门吧。

 

 


 
 

  一: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二: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三:按时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保持眼周皮肤水份平衡。

 

  四:多摄取鱼类,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A和维B2等有益于眼睛保护的食物。

 

  五: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以上的这些去眼袋的小窍门能帮助女性有效的改善眼部的问题,让你再次的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再担心眼袋的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去眼袋 去眼袋的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