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需要注意什么?

  去眼袋需要注意什么?眼袋的出现会让女人有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去眼袋也是时尚女性所关注的焦点之一。其实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但是去眼袋可不能随便,一些去眼袋的注意事项还是必须关注的。

 

 


 
 

  一:对本手术应有明确的认识,效果和年龄及眼袋大小有关。

 

  二:做后禁忌剧烈运动,不要猛低头、抬头。洗脸时避免水滴溅入下眼睑、三天后可正常洗脸。眼袋做后可能有青肿现象,此为正常现象。一般可以在一周内自行消退。做后48小时内,可局部用冰袋冷敷多次,3-5次/天,一次20分钟左右。48小时后改为局部热敷,3-5次/天,一次20分钟左右。

 

  三:眼袋做后需用纱布卷敷压,时间长点较好,最好一晚上为宜,忌食辛辣发物的食物。

 

  四:年龄较大或眼袋较大者刚做完可能感觉皮肤松弛,随着皮肤弹性及定位作用,会逐步收紧。

 

  劳累过度、睡眠不好,或者是年龄的增长都会导致眼袋的出现。掌握去眼袋的小窍门和注意事项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你能否消除眼袋的关键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去眼袋 去眼袋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