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宜去死皮的三种肤质

  死皮的堆积会让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糟糕,只要去死皮,就能肌肤焕然一新。但是去死皮也要看肌肤是属于哪一种肤质的,有三种肤质的肌肤,去死皮只会让肌肤越来越糟糕。我们来看看究竟是哪三种肤质不适合去死皮。

 

 


 
 

  第一类:柔软的皮肤不用去死皮

 

  表皮细胞由表皮的最深处(基底层)产生,一层层地往外推,到了表皮的最外层(角质层)便“生命结束”,变成皮屑自然脱落。这个过程,就是通常所说的28天周期,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周期会自然延长。

 

  如果过多“老死细胞”“死而不退”,无法让尚存一息“生命鲜嫩感”的“新死细胞”透出来,皮肤就会显得黯沉、粗糙、缺乏生气,这就要去死皮了。

 

  第二类:脆弱的皮肤不可去死皮

 

  粉刺痘痘皮肤

 

  很多人以为发痘痘、粉刺就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所以特意用清洁面膜来加强去死皮。

 

  其实不然。痘痘、粉刺的发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性激素的代谢发生变化所致,饮食、生活习惯、环境等都可能造成这种影响--很多女孩子在生理期会发痘痘,就是因为这个时期有抑制皮脂分泌作用的雌激素水平下降,而能刺激皮脂分泌雄激素水平相对增高。

 

  第三类:已经去角质不再去死皮。

 

  化妆水去死皮

 

  在宣传上最强调去死皮的化妆水,是倩碧洁肤水、保湿洁面水和兰芝活肌细肤水,洁肤后用棉片醮这些化妆水轻轻擦拭皮肤,就能去除最表层的老废死皮。这时的皮肤非常“鲜嫩”,所以要立刻涂上倩碧特效润肤露或兰芝均衡保湿液,令水脂膜迅速回复水油平衡。其实远不止这些,任何建议用棉片擦拭、特别是擦拭后棉片会有些黄黄、黑黑的爽肤水,都有去角质功效。如果每天这样的角质护理已经令你的皮肤柔软、透澈,就不再需要专门去死皮了。

 

  如果去死皮工作做的好,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柔嫩光滑,也利于肌肤更好的吸收保养品。但是以上的这些肤质的女性,去死皮时一定要慎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去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