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去死皮前得准备工作

  当夏天到来的时候,想患上清凉的吊带衣服,却不由得发现角质层已经堆积了厚厚的一层,角质就是人们常说的死皮。在这个时候,你就应该给你的肌肤来一次去死皮的工程了。在去死皮之前,你需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

 

 


 
 

  面部去角质计划

 

  如何发现肌肤表面堆满了角质

 

  当肉眼看起来皮肤逐渐暗淡,特别是鼻子和嘴巴周边,使用了保养品后发现不容易吸收,那么就说明你的脸部角质堆积,要尽快去除咯。

 

  面部角质高发区:T区、下颌

 

  选择一款幼细磨砂膏或去角质霜就能有效清楚角质高发区的多余角质。像容易出油长痘的T区,可以使用含有细小颗粒和海“盐”成分的去角质霜,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按摩搓走角质层。

 

  面部角质死角区:唇部

 

  唇部的肌肤十分敏感,消除这个部位的角质不要使用强力磨砂产品搓揉,最好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乳或者去角质凝胶。

 

  去唇部角质前,要先去除唇部的死皮。可用热毛巾热敷唇部肌肤,再用棉棒轻轻刮掉老化的死皮。

 

  老化细胞堆积会让皮肤看起来黯淡粗糙,因此去死皮对女性们保持容颜的靓丽是非常重要的。做好这些去死皮的准备工作,你的去死皮过程会更加完美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去死皮 去角质 角质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