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惊喜的自制果蔬紧致面膜


  说起对肌肤的紧致效果,果蔬从来都不必护肤品差。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不妨来试试以下几款果蔬防皱面膜。相信一定会带给你惊喜噢。

 

  黄瓜鸡蛋清防皱

 

  鲜黄瓜汁二调羹,加入等量鸡蛋清(约一只蛋)搅匀,每晚睡前先洗脸,再涂抹面部皱纹处,次日晨用温水洗净,连用半至一月,能使皮肤逐渐收缩,消除皱纹有特效。

 

  银耳

 

  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内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和眼周。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番茄蜂蜜防皱美白

 

  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番茄+蛋白

 

  将茄肉挖出并捣烂成茄蓉后,加入蛋白拌匀,敷面10分钟后清洗,番茄的酸性汁液有助平衡肌肤的pH值,能改善过盛的油脂分泌,清除表皮老化角质污垢,而蛋白有助收细孔毛。 预防皱纹长成。

 

  面膜完毕后,油性肌肤最好清洁一次,干性肌肤则要进行滋润保湿护理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皱去皱 防皱方法 自制紧致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