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产品获得翻倍防皱效果

  30岁以后就应该加强肌肤防皱抗老的护理了。在抗老防皱产品里面最常用的无疑是乳液和乳霜。那么,怎样用才能用好乳液乳霜获得翻倍的抗老防皱效果呢?


  产品如果擦的越多,效果会不会越明显、迅速?

 

  并不会!抗老乳液或乳霜的效果不会因为擦得多而变得更好、更快。因为皮肤新陈代谢有一定的速度,不会光靠产品用量的累积,达到奇迹式的改变。

 

  “减少10%的皱纹”“增加8%的紧实度”这些数字如何算出来?

 

  要得到这些数据,得利用一种类似超声波的仪器来做测试。把乳液或精华液涂在各种年龄层的女性肌肤上,视图其皮层厚度、皱纹痕迹,以算出皱纹深度。接着,由皮肤科专家目视分析,找出其中的变化。有些时候甚至还会做皮肤采样,藉以测试抗老产品中主要活性因子的优化效果。

 

  用了标榜“让你年轻15岁”的产品,真的会让我变年轻吗?

 

  恐怕不如你所想像!这项承诺的学理依据只在于让女性皱纹减少,但却无关其他影响肌肤外观的条件,如:斑点、紧致度。因此,即便皱纹变少了、肌肤状况变好了,也不会明显感觉到少了15岁。像是雅诗兰黛的专家说,他们所标榜的“年轻11岁”,是代表可以让你的皮肤功能恢复到11年前一样。不过,只要当肌肤变好、有了光泽又少皱纹,外观看起来自然会更年轻。然而,紧致度则需要较长时间来等待才会出现明显优化。

 

  我用了这瓶产品也会得到相同的结果吗?

 

  也许。包装的数据只是多次统计的均值。甚至有些是数据里面最棒的数字。不同的人使用效果比广告标榜的差一点或者好一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肌肤防皱 防皱方法 怎样防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