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三步骤帮你去皱纹


  法令纹长在脸上着实影响美观,还会让女性朋友们看上去比实际的年龄大很多,怎样去皱纹?下面教你按摩去皱,简单又有效哦。

 

  Step1.用双手十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E”的音,能明显感到脸部的紧实。两个步骤各做30次。

 

  Step2.中指压在腮帮部位,食指和无名指压在法令纹上,发出字母“O”的音。手保持相同的动作,改发“E”的音,嘴巴尽量向两侧打开。两个步骤各做10次。

 

  Step3.嘴角向两侧上提打开,持续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两旁伸展的同时,用双手十指按压颧骨最高点30次。这样就能改善从嘴角到下巴的纹路。

 

  是不是很容易呢?一起来学学把法令纹击退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去皱纹 怎样去皱纹 法令纹 按摩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