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保养术 击退无情岁月

  为了阻止岁月的流逝抗击衰老我们使出浑身解数,有些通用的法则一定要掌握,只要坚持做一定会给你惊喜的回报。十年后保持现在的容颜不是梦想哦。

 

  一、认真洁面令肌肤变得湿润、细腻

  清洁,也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重中之重。因为外部环境的恶劣,很多废气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而电脑屏幕的辐射也是一大隐患。这些脏东西都会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容易滋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可采 用合适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清洁皮肤。清洁过程中,也可以利用蒸汽仪来达到湿润面部扩张毛孔的目的。

 

  二、多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妆品

  从维C的美白,到维E的抗氧化与衰老,以及目前最热门的各种维A衍生物,这些都可以让肌肤更清新更明亮。所以应选择经常涂抹富含不同维他命成分的营养霜,给肌肤以丰富的营养。

 

  三、去除角质后外加按摩,淡化皱纹线条

  如果角质增厚势必影响美观,且易出现皱纹。所以去角质也是防皱的关键一步。在护肤过程中,须加上皮肤的美容按摩,热敷,让皮肤皱纹的线条淡化,并确保保养品更好地渗透,从而改善整个皮肤状况。

 

  四、重点保养眼部

  长时间看小说,上网玩电脑,熬夜看韩剧,通宵达旦狂欢,开心是开心了,不过,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况下,眼睛过度疲劳易使眼周产生皱纹,并出现黑眼圈、眼袋、浮肿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眼部的按摩,涂抹眼霜,为眼部解除疲劳、提供营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去皱纹 如何去皱纹 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