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 防晒霜也很重要


 

  怎样去皱纹?用多了去皱纹的产品是不是还是没达到满意的效果呢?其实皱纹并不是衰老的唯一痕迹,深色斑点和色素沉淀区域会让你的脸看上去毫无生气、老态龙钟。所以,美容去皱还需要防晒霜。

 

  纽约蒙特卡莱的皮肤病学家道妮说:“事实上,皮肤颜色的变化如老年斑和色素不均衡可能让女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十岁。”

 

  皮肤保养大法:

 

  去死皮(这样可以清除最表层含有黑色素的死细胞)并配合用增亮肤色的产品。

 

  某些非处方产品可能包含甘草根、维生素C、维生素K、大豆和对苯二酸。效果更好的产品需开处方才可买到。

 

  所以,不要忘了涂你的防晒霜。紫外线不光会引发更多的斑点,而且会让你皮肤上已经有的斑点变得更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去皱纹 怎样去皱纹 美容去皱 去皱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