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的方法推荐 请适当放松

 


 

  怎样去皱纹?许多人都在寻找有效的去皱纹的方法,但是如果一直胡思乱想、担心这担心那的话,你的身体会不停地分泌压力荷尔蒙。就会导致更多的小细纹,所以,想要美容去皱,就要学会减轻压力。

 

  医学博士、定居纽约的皮肤科和精神病科医生艾米·韦克斯勒说:“皮质醇是最主要的压力荷尔蒙,它会破坏胶原蛋白,造成皮肤松弛和炎症。”

 

  而且,当你的身体处于紧张状态时,大多数营养和氧气将会进入主要器官而不是皮肤。长期压力和焦虑可能导致深皱纹,特别是眉头皱纹。

 

  皮肤保养大法:

 

  找出一种能帮你放松的方法看言情电影、与老友喝一杯咖啡、上瑜伽课而且要经常定期这么做。

 

  做运动也是一个很好的减压方式:运动能加速血液流动,将氧气和养分输送到皮肤,让你的面容看起来光彩照人。

 

  如果以上方式都在你身上行不通的话,静静地深呼吸也可以起作用。

 

  想要赶走恼人的皱纹,还是保持个愉快的心情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去皱纹 去皱纹的方法 怎样去皱纹 美容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