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的方法 从细节上避免衰老

 


  去皱纹的方法很多……永葆青春是不可能的,但你完全可以防止岁月在脸上留下明显痕迹。那么要怎样去皱纹?只需要简单的几步补救措施就可以美容去皱。

 

1.不要太瘦

  没错!太瘦可不好!

  皮肤科医生、新奥尔良杜兰大学皮肤学临床教授玛丽·P·卢波说:“脸部脂肪太少的话会看起来皮肤松弛、面容憔悴衰老。”

  体重溜溜球效应也不是好现象,体重反复增加和减少会拉伸皮肤并使它过于松弛。

  皮肤保养大法:

  保持健康的体重,适当饮食,多多锻炼,一定要多给脸补充营养。

  营养师、《美容饮食》的作者丽莎·德雷亚说:“研究表明,合理饮食可以由内而外提升你的形象。”她推荐的食物包括:野生大马哈鱼和核桃中富有欧米茄3型不饱和脂肪酸,这种物质能预防生成皱纹的皮肤炎症。柑橘属水果、猕猴桃和菠菜中富含维生素C,能加速生成胶原蛋白。番茄酱和粉红色西柚中的番茄红素能防止太阳光直射对肌肤的损伤。

 

2.别揉眼睛

  皮肤学家、医学博士、《美丽肌肤图鉴》编者、纽约门特克莱的影像皮肤学研究所所长吉宁·道妮说:“拉、拽、揉眼睛周围娇嫩的皮肤会让其变黑”。

  因为在衰老的同时,色素也会产生沉积变化,这能让你看上去更老。

  皮肤保养大法:

  如果情不自禁要揉眼睛,一定要去看一下医生,诊断一下有没有过敏,将这种症状尽快治愈。

  还有一点,化妆或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小心触碰眼睛周围的肌肤,可以预防色素沉淀问题。

 

3.保证睡眠

  睡眠对于人的精神、注意力和脸色都是至关重要的。

  医学博士、纽约大学医学中心皮肤学助理教授珍妮特·格拉芙说:“深夜里,皮肤进入了自我更新的状态,它不仅自我修复,而且酸碱度和血液循环和白天不同,更加适宜抗衰老产品深入作用。”

  多睡觉吧,毕竟肿胀的黑眼圈可不会让你看上去更年轻。

  皮肤保养大法:

  要获得充足睡眠的话,请谨记以下几点:

  将第二天起床时间往前推算7至8小时上床睡觉,保持睡眠时间固定。

  卧室要尽量黑一些、冷一些、安静一些。

  在上床睡觉前至少半小时就把电视或电脑关闭,因为电子产品的灯光会降低体内睡眠荷尔蒙褪黑素的生成。

  营造一个柔和的夜晚气氛,比如慢慢地喝茶、把薰衣草油抹在脚上或者听一些放松的轻音乐。

 

  从生活中杜绝这些不良习惯,正是去皱纹的最佳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去皱纹 去皱纹的方法 美容去皱 怎样去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