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皱纹要从点滴做起

  女人过了25如果护理不当就很容易长皱纹,皱纹可是女人的天敌。因为,它暴露着你的年龄,代表着你的衰老。所以做好前期的护理,预防很重要,那就从平时一些小点滴做起吧。

 

  

  

  涂好眼霜

  眼霜是现代女性每天早晚都要涂的,可是大部分人只是随意涂上去,却并不讲究手法。其实,注意涂抹手法,就相当于每天给眼周做了两次按摩了。

 

  涂眼霜时,先用无名指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在眼周围均匀涂上抗衰老眼霜,逆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再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一定要轻柔,以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打圈按摩。

 

  当眼霜还未彻底吸收时,以大拇指从眉头到眉尾,缓而深地按压眼眶,记得每次按压大约要停留3秒钟的时间。最后以大拇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旁,以促进全脸的血液循环。

 

  补水保湿

 

  皮肤内起着锁水功能的成分叫做保湿因子。人体内的透明质酸是人体摄入含有丰富粘多糖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减少,在电脑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热的情况下,透明质酸会缓慢地分解消耗。因此年龄越大就越会出现皮肤干燥、皱纹增多、皮肤松弛等衰老现象

 

  眼部瑜伽

 

  除了身体,眼睛也能做瑜伽,并预防皱纹哟。具体做法是,心里想着用下眼皮去找上眼皮,但注意不要完全闭上眼睛,也不要双颊用力,就这样保持5秒。

 

  如果做完你觉得眼皮酸酸的,那就是锻炼到了眼部周围的肌肉。本次瑜伽锻炼的是眼部肌肉,如果你发现眉头中间的肉鼓起来了,这就说明你眯眼睛的时候动的是其他的肌肉组。

 

  健康饮食

  营养学家指出,蔬菜、水果在抗衰老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如起到抗衰老的食物:大蒜、大豆、西兰花、冬瓜、胡萝卜、西红柿、鱼肉(金枪鱼、鲫鱼)、贝类、洋葱、圆白菜、豆腐、蘑菇、马铃薯、香菜、菠菜、鸡蛋、核桃、巧克力、麦芽、酸奶、草莓、橙子、苹果等新鲜食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去皱纹 怎样去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