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按摩法消除颈纹

  颈部向来都是较易让人忽略的部位,可它却是侧脸美人的大忌,因为它比面部更容易形成皱纹。提早使用护颈霜,加强颈部保养才能消除颈纹,让颈部线条更清晰,令肤质细腻,长久拥有天鹅般的优雅美颈。

 

 

  每晚使用颈霜或按摩膏为颈部作重点按摩运动,可令颈部肌肤紧致、减低颈纹的产生,令肤色更白滑更有光泽。

 

  第1步 双手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颈霜或按摩膏,由下至上轻轻推开。

  第2步 头部微微抬高,利用手指由锁骨起往上推,左右手各做十次。

  第3步 利用拇指及食指,在颈纹重点地方向上推(切忌太用力),约做十五次。

  第4步 最后用左右双手的食指及中指,放于腮骨下的淋巴位置,按压约一分钟,以畅通淋巴核作排毒作用。

 

  生活习惯:预防颈纹的产生,要特别注意日常生活的习惯。如果需要经常做案头工作的话,记得不时要“抬起我的头来”,别整天将头垂下,最好每隔一小时便伸伸懒腰和颈。而伸展颈部时,不妨慢慢将头往后仰,使颈部有拉紧的感觉,以预防颈纹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颈部保养 皱纹 护颈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