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大军!帮你除皱吧!

  水果也能除皱,这已经不是新闻了,那水果王国中的“去皱佳品”是什么呢。让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时,皮肤由里到外的对抗衰老。

  

  招大军!帮你除皱吧!

 

  皱纹缘何而来:女人过了30岁,人体内成纤维细胞的数量逐渐减少,因此其分泌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也逐渐减少、断裂,真皮层开始变薄,皮肤弹性变差,皱纹也开始逐渐产生。

 

  西红柿:西红柿含有大量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含量为蔬果类第1位,它能有效地保护皮肤;把西红柿切碎再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在面部,去皱效果好。

 

  产生皱纹的原因主要分两大类:内因老化(自然老化)和外因老化(光老化及吸烟、酗酒、不良饮食等)。一般认为,手臂内侧的皮肤基本反映了自然老化的进度;如果脸上的皮肤比手臂内侧皮肤糟糕,出现肤色不均、松弛起皱等,都是外因老化带来的,尤其是防晒不足带来的光老化,占了80%以上。

 

  香蕉:捻烂香蕉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调匀,涂在脸上有利去皱。

 

  橘子:橘子所含的维生素B有收敛及润滑肌肤的作用。将橘子带皮捣烂,浸入酒精内,加以适量蜜糖,放一星期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皱纹的功效。

 

  牛奶:洗脸后,把牛奶涂在脸上,用按摩刷在脸上画小圆圈进行按摩,从下巴往上旋,让皮肤充分吸收,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恢复原有弹性,面色红润,皱纹减少。

  水果除皱不仅效果好,而且很健康,爱美的你不妨也试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去皱纹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