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也能除皱?

当“天然美容”逐渐成为爱漂亮的女孩们追逐的美肤新宠时,MM们也不禁要问,缘何这些水果普普通通竟能扛鼎时下美容界?今天,随我们一同去探秘这些除皱“名将”的独家法宝吧。

 

除皱名将:

火龙果独门法宝:维生素C

网上的减肥方法五花八门,在这些千奇百怪的纤体“秘诀”中,火龙果头顶绿色“桂冠”、身披粉色“铠甲”,华丽丽地坐拥减肥届“第一把交椅”。如今,它又被挖掘出了拥有除皱的本领,其异常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则可以充分消除氧自由基,从而起到除皱、美白、防黑斑等作用。至于火龙果缘何被盛赞为“长寿果”,专家坦言“这要归功于植物性白蛋白”,“一般水果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在火龙果里却异常丰富,它对人体有很大的裨益功效。”

 

除皱名将:

蔓越莓独门法宝:原花青素

表皮鲜红,形如提子——蔓越莓对国人来说是一种比较陌生的水果,但在美国,它已经成为每家每户茶余饭后餐桌上的必备水果了。对于都市女性而言,它除了可以降低泌尿系感染概率,有效地预防尿道炎、阴道炎等,还是当之无愧的除皱“名将”。

专家表示:“蔓越莓能除皱就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原花青素。人体衰老的原因很大程度跟自由基相关,它会破坏细胞膜及细胞内的蛋白质及核酸,甚至改变DNA。原花青素是很强的抗氧化剂,能有效地抵抗自由基的侵蚀,从而除皱美肤。”另外,专家也提醒大家,由于蔓越莓生长在寒冷的北美湿地,不易取得和保存,所以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相关产品多以调和果汁、果干等营养辅助品为主,不可避免会流失部分营养成分。而康宝莱的莓之宝珍莓胶囊则浓缩了蔓越莓、覆盆子、蓝莓三大天然植物精华,互相补给缺失的营养,能进一步提升抗氧化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果也能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