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方法快速解决晒伤肌肤

 

  

1、冲洗干净

 

用温水冲洗,并用软布轻轻按压的形式来清洁,而不是用搓的方法, 那样只会加重伤痕。而按压不会让沙粒使肌肤加大伤害。

 

2、芦荟最管用

 

一定要使用凝胶状的产品,而非膏状产品,这种质地不会弄伤皮肤,而膏状等产品在涂抹时极有可能会牵扯肌肤。芦荟产品最为管用,可以加快肌肤降温。

 

3、用蜂蜜产品修复

 

经过研究,含有蜂蜜的产品能够加快受伤肌肤的愈合,所以在修复期间,使用蜂蜜产品最合适。如果没有含有蜂蜜产品的话,直接使用蜂蜜也可以让受伤肌肤更快愈合。

 

4、要加倍使用抗氧化剂

 

晒伤就像自由基在身体内的混战。所以在修复期,一定要使用抗氧化产品,为了防止皮肤癌的出现,在护肤品中添加了维生素E、维生素D和绿茶提取物的都是最佳的选择。

 

5、避免色素堆积

 

如果肌肤已经出现了红色晒伤,那么最好首选有色的隔离乳。用拍打的方式来涂抹,而不是揉的方法。如果已经开始脱皮了,那么最好任何含有颜色的产品都不要用,因为色素会聚集在干燥的部位,更容易堆积。更多相关知识请阅读:夏季拒当黑妹 警惕防晒霜使用误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伤了怎么办 晒伤 晒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