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tips教你如何舒缓晒后肌肤

 

  

随身携带舒缓喷雾

 

你应该随身携带一瓶小包装的舒缓喷雾,这些产品中的主要成分通常都是温和的矿泉水,在晒后使用不仅可以帮肌肤快速降温,其中含有的矿物质成分还可以安抚肌肤,强化肌肤的防御能力,对于一般的晒后肌肤发红发烫问题都很有效。

 

及时使用晒后修护产品

 

如果肌肤除了有发红发烫的感觉,同时还有紧绷和轻微刺痛感,那就必须要使用一些专门的晒后修复产品或者敏感肌用护肤品。这些产品中的植物甾醇、氨基酸、脂肪酸、角鲨烯等成分可以快速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油脂,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安抚肌肤不适。

 

护肤过程中避免给肌肤额外的刺激

 

晒后护肤一定要使用温和的护肤品,避免接触含有高浓度酸类或是酒精成分的产品,所以在晒后肌肤感觉不适的时候不建议使用美白面膜或是去角质产品,避免肌肤进一步受到伤害。另外,如果肌肤出现强烈疼痛感甚至是脱皮现象,就要及早求助专业的皮肤科医生,不能自行使用保养品或药物解决。更多防晒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你不可不知的10大防晒误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后修复的方法 晒后修复 晒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