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 手把手教你完美防晒攻略

 

 

说到防晒大家都知道需要涂抹防晒霜,但如此简单的防晒工序真能保护你的肌肤吗?其实想要真正做到有效地防晒不仅仅是涂了防晒霜就完事。防晒是一个前后的过程,日晒之前做好全面的防晒措施减少骄阳的侵害,晒后还要及时的修复受伤的肌肤,才能避免脸上的细胞坏死、黑色素堆积的种种问题。

 

一、晒后修护千万不能忘

 

想真正修复晒后肌肤,重点是要及时为肌肤补水,舒缓日晒带给肌肤的压力。建议选一款兼顾美白与保湿双重功效的化妆水,除了洁面后拍水保湿,还可以配合化妆棉DIY面膜、颈膜等深度修护、提亮肌肤。

 

二、让他和你一起爱上防晒

 

你身边的他,在夏季只注重控油,常常忽略防晒?其实,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不仅是晒黑,更重要的是极易导致肌肤内在问题,如肌肤粗糙及炎症等。男生油脂分泌旺盛加上紫外线的光伤害,稍不注意极易导致痘痘爆发。因此,告诉他做好防晒工作,不仅保护肌肤,更是减少油光的好方法。你可以为他备一款能满足日常防晒需求,防晒指数在SPF25的润肤液,让他和你一起爱上防晒。

 

三、改变过时的防晒习惯

 

选防晒产品,要质感轻薄、持久稳定,还能同步保湿、锁水,让晒后修复从晒前开始,才是选择重点。因为,肌肤抵御日晒伤害,不仅要从外围筑起不易被阳光分解的稳定防线,还要同步从肌底开始保养,提升肌肤自身的防御能力。所以,好的防晒品要融入防光老化的科技,在轻薄的质感中实现持久稳定阻隔UVA、UVB,还能有效对抗肌肤老化问题。同时为了减少晒后修复的压力,防晒产品的配方还要兼顾持久稳定防晒,有效抗光老化,融入卓越的保湿成分如透明酸等,帮肌肤保湿锁水,减轻日晒引起的干燥。

 

四、防晒无死角

 

使用防晒产品时,除了脸部、身体要分区防护,眼角、鼻翼、唇部及耳后等容易忽略的地方,也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防晒 防晒方法 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