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晒斑爬上脸 5个祛斑技能来灭斑

 

 

不要总是等到晒斑爬上脸,才想起防晒。相对于其他斑点,晒斑只是因紫外线引起的急性损伤性反应,及时补救是可以恢复的。那么,如何快速消除晒斑?下面美容编辑罗列了几个去晒斑的方法,快来瞧瞧吧。

 

治标要先治本,去晒斑就得弄清晒斑的形成过程,一般而言,晒斑的形成会经过3个时期:

 

1、潜藏期,晒斑主要表现在潜藏在肌肤底层的斑点,肉眼无法看见。

 

2、形成期,晒斑表现为上移至肌肤角质层,来不及新城代谢时沉积在肌肤表层。

 

3、成熟期,晒斑的表现为黑色素大量积聚在肌肤表层,成为清晰可见的斑点。

 

晒斑如何预防?

 

晒斑主要是紫外线引起的,所以防晒才是预防的关键,此外适当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c,可以让细胞代谢活跃,抑制晒斑的形成。同时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晒斑的方法 如何祛斑 晒斑 祛斑